Mar 16, 2008

“杨”的生日

星期六,是杨的生日。
去了他家开的派队以后,了解了一样东西,
就是他的确蛮有钱的。。哈哈!
总是说他有钱,可是他一直否认,
到他生日派队那天,他不得不认了。
我的朋友们几乎被他家外的夜景迷著了呢!

我们一直被他叫出去散步,骑脚车,
虽然感觉上有些无聊,
可是那里晚上很凉快,风景又美,
我真的蛮享受那样漫步的时候,
或许,我身旁的朋友会觉得我一个人,
慢慢的走,有些寂寞,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吃了一顿后,
我们去公园里玩荡秋千,聊天,
他们一边荡,一边许愿,
希望考到好成绩之类的。
然后在那里高高向杨唱生日歌。
我可以说,当时的公园都快被我们闹翻了。

回到他家,我们为他唱了三个不同语言的生日歌,
然后逼他许愿,吹蜡烛。
还拍了一张大家的“全家福”..他说的
过后玩扑克牌,在露台聊天。。。
快乐的时光过得真的好快。。。
可是只要有尽情享受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