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11

那些年-忙考试呢!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马拉松式的SPM终于接近尾声了。。虽然还要面对明天和接下来的华语
不过心头大石总是放下一大半呐!
如果要说这几天来我累集的心得,我的SPM大考也不过如此。
没时间想太多,手里就拿着一本厚厚的参考书读啊读的。
读完读不完,时间到了就得进考场拼了。
那经验。。。真的是“”。
读书读到眼睛累,睡眠不足精神疲累,
考试写答案写到手累....
不过终于还是熬过来的! 哈哈~
虽然考试重要,不过对我而言身理平衡更重要。
所以不顾三七二十一,看了两部电影歇口气。

第一部,是大家在面子书讨论得津津有味的“那些年
因为那么巧是我中学生涯的句号,所以看得特别有感受。
不过却不是和电影一样,而在电影院中离神了。
可能是因为我的这些年和那些年有一段差距吧...至少我班的同学没那么无聊。
但幼稚和遗憾倒是有的。
又有谁的中学生涯,过的毫无遗憾呢?
九把刀说的对,这部电影的确是拍给男生看的。
看戏院里笑个不停的都是男生就证明了这点。
不过如果你不介意过了点头的对白,加上有个美好的中学生涯,
这绝对是一部能让你回味过去的电影。
因为它就像是你记忆中的一部分,重演在你眼前


*那些年,我们都错过了那纯纯的爱情。


更多详情: http://www.appleofmyeye.com.tw/
下部电影,请继续等待。

*我还要练习画画去...向弯弯学习! ^^
还在考试的你,一起加油吧~

Photobucket Leave me comments~

No comments: